|

2009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二
|
有你真好... ...))* |
歌名:有你真好
主唱:范瑋琪、楊丞琳
作詞:陳淑秋
作曲:黃丹儀
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 oh~~~
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
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oh~~~
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 朝對的方向前進
I'm thinking of you
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
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
I'm thinking of you
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
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
因為我擁有你(擁有你)在我心裡
Thinking of you. 有你真好
Thinking of you. 嗚∼哦∼
因為有你,我看見世界的美麗。
I'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(擁有你真好)
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(就知道)
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
因為我擁有你(因為有你)在我心裡
I'm thinking of you
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(我就知道)
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 因為我擁有你在我心裡
Thinking of you. 有你真好
Thinking of you. 有你真好
*我的心聲正如這首歌的歌詞中所說的一樣,你是我的方向感,
你是一個懂我的人,更重要的是,你讓我看見世界的美麗。
我很想把這首歌送給你,讓你知道,你對我的重要性。
原來,我擁有你在我心裡。有你... ... ... ...真的很好。
|
刊登時間: 2009-02-24 12:25 AM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 |
|
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