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2009 年 2 月 27 日 星期五
|
You raise me up... ...))* |
近來,我都喜歡了上學,這並不是因為喜歡學習,
那是因為我喜歡跟班上的同學說笑、玩樂,這樣的日子真的很快樂!
隔雜座的同學,原來我跟他也有很多話題和秘密吧!〝智者與芝姐〞
是其他同學給我們的稱號,聽起來也很有趣吧!雖然我們成了班上的熱門話題,
說我們是一對的,不過這樣也沒有影響到我跟他的相處,反而更覺得可笑!
誠仔是個很健談和幽默的人,跟他相處讓我感到很舒服和自在!
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也很想跟他做深交的朋友。一個朋友能否深交,
只要經過一後短時間的相處就可以知道!雖然我經常取笑他、冤枉他,
使他出洋相,他都只是笑,並沒有要怪我的意思!所以我很喜歡跟他玩!
如果做人可以不用拘謹、感情自然流露的話,那就簡單得多了!
在學校裡,我與同學相處可以自然自在,和諧無間,經常嘻嘻哈哈,
相比起與一些成熟的人相處,我卻顯得不知所惜和拘謹,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。
這樣看來,我是有2種強烈的性格對比嗎?在校內,我會大癩大肺,像傻大姐,
而在校外,有時會顯得比較斯文和收歛!哎啊!難道我有相重的怪性格?
嗯!又差不多踏入3月了!己經很久沒用過功讀書了!所以明天我決定要到自修室一趟,
而且還要很早起床(7時半)到自修室擺位,但我怕明天我起不了床(大多數都會)!
如果我起不到床,我一整天在家中就會發呆,不會溫習和做家課,因為家中的環境不許可,
我亦沒有這樣的自制能力,我會抵不住睡魔的誘惑,然後又會爬上我親愛的大床去睡一覺,
我就是不想這樣白白的浪費了一整天的時間,所以我明天一定要勇闖自修室啊!
無意中讓我發現了一首十分動人的英文歌,歌詞令人鼓舞,
就讓這首歌成為大家的支持及力量的來源吧!
曾經有這樣的人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嗎?
或許有這樣的人,只是你未察覺到!
他就悄悄的在你身邊守護著你,鼓舞你,最後讓你超越自己。
You raise me up - - - Westlife
When I am down and, oh my soul, so weary;
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;
Then,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,
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.
*You raise me up,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;
You raise me up, to walk on stormy seas;
I am strong,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;
You raise me up: Too more than I can be.
repeat* x 3
|
刊登時間: 2009-02-27 11:12 PM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 |
|
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