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二
今天是媽媽的生日,我們4姊妹一起與她渡過。 哈哈!我把生日禮物放在電飯鍋裡,我用方法叫媽媽打開, 媽媽打開後,一看見就大笑起來,她心裡該是十分驚訝和高興吧! 吃過蛋糕後,媽媽拆開了禮物。不知她是否喜歡這份禮物呢? 應該喜歡吧!總有一天,我會送一隻鑽戒和項鍊給媽媽! 今天下5,我們中西史班的同學去了參觀孫中山的文物徑, 發覺什麼文物都沒有,只有發生的地點,連半點痕跡也沒看見, 好像沒有什麼意義吧!對我而言,我沒什麼特別感覺。 最值得留念的事情是,今天我們去了最出名的蛋撻店, (彭定康常去的那裡)發現蛋撻也挺好吃,不過沒什麼特別吧! 對於今天很多的事情或景物,我都未見未聞過, 唉!我還是井底之蛙!(只生活在東涌這小地方), 小青蛙啊!可以跳出東涌嗎?走到外面闖一闖天下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