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年 4 月 11 日 星期六
不得了,不得了,貪睡的我竟然在晚上睡不著了!怎麼辦呢? 連續好幾天,我差不多要半至一個小時才能入睡,而每次入睡前, 總會想起一大埋東西,包括朋友、信仰、某某、以及再某某。 奇怪的我,有個壞習慣,就是每當明天我要出席某些活動,我都會睡不著覺, 而且第二朝還會很早起床,雖然很想擺脫這個壞習慣,但不知怎地, 幾年了,也擺脫不了!難道我的失眠是因此而起嗎? 有幸的會有一至兩次的安樂覺,可以一覺睡到天亮。 失眠?我是不是脫離睡魔了?要知道,一個人失眠是十分痛苦的事, 每次失眠,都叫你想起一些你最不想回億的事情,再者, 更加會令你精神不足,眼皮腫脹,令你周身疲勞!我知道, 如果沒法擺脫這個心魔,我一直就會這樣維持下去!(睡不著) 這一個錯覺,究竟要在我腦海存活多久呢?這個錯覺,可以快點消失嗎? 不要再侵蝕我的思海了!再這樣下去,我快要分不清楚這是什麼的感覺了! 該找一些事情把自己沉迷其中,至少可以減少自己思想這一個錯覺的機會。 人若忙於一件事情上,就能把煩惱、痛苦全都忘記了嗎? 短暫的忘記,是最好的治療物嗎?若不能對症下藥,我只能永遠的沉淪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