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2009 年 4 月 26 日 星期日
|
兩者兼得... ...))* |
今早不知神經哪裡出錯,7時多就起床了!因為睡不著,所以起來打日記了!
我一起床就想起羽毛球了!為什麼腦海中出現的第一件事情是羽毛球呢?
是因為昨天買了一筒好球?是因為昨天跟友人談起了以運動作一生的職業?
是或因為我太愛運動?想著想著,其實自己也挺貪心,有時我想向設計方面發展,
有時又很想向運動方面出發,我可以兩者兼得嗎?究竟我愛那一項較多?
有人說,做運動的事業不能賺錢。其實這句話我並不認同。我一心的認為,
只要你有把心思和精神全投放在你所喜歡的事情上,我不相信你會在這方面,
沒有成就,沒有出路,沒有別人欣賞。假如你說爸媽不認同你的事業發展,
你更需要在他們面前表現出你的興趣、你的心思,以及你的勇氣。
當他們看見你在這方面花了許多苦心和心血,還看見你有明顯進步和才能,
難道他們還會阻止你嗎?只要平心靜氣,向父母傾訴和解釋,我相信,
他們一定能夠體諒你,只要你能夠拿出你的誠意來。加油呀!朋友仔!
在這方面,我有很深的感受,因為我也想在運動上有所發展,
所以我會很支持你在這方面的發展,起碼你知道你所爭取的是什麼,
這就是你的興趣、你的目標、以及你的理想。
幸好,從小到大,家人都很尊重我的決定,我的自由度很大,
無論我做什麼事情,他們都很少說不,只會說你喜歡就好了!
可能我是一個比較不用他們擔心的女兒吧!在他們眼中,
我是乖巧和成熟的孩子,不過事實上呢!大家有目共睹吧!哈哈!
嗯!是時侯好好思考我是否要向著體育界出發了!不過,今早起來後,
大腦出現一個很強烈的信息,我要向著運動出發,由其是羽毛球運動,
不過幾年後,我的心思會否更新呢?我還是會如此熱愛運動嗎?
好了!分享完我對事業的想法,該分享昨天那場精彩的古巨基演唱會吧!
昨晚是我第一次去聽個人演唱會,哈!我的第一次就給了古巨基了!
如果要我評分,我會給予85分,因為它的設計和特技都很好,(有3D)
以及基仔的幽默程度很高,他竟然懂得搞笑版〝霸王〞,難以置信吧!
當然值得一讚的是他那美妙的歌聲吧!音調控制得很準確,假音也做得好,
所以這是一場很有水準的演唱會。果然是做了15年的老牌歌手呢!
雖然有幾首歌我都不懂,但仍很用心去欣賞他的演出。他的金曲果然令人陶醉呢!
當中的〝友共情〞歌曲是最令人有深刻的感受,唱到這首歌時,忽然腦海閃過一些回億,
我想起了陪我長大的一班老友和死黨,想起我們一起快樂的時光,
想起我們從初初認識到現在。然而,我真的很衷心的希望,
縱然世界變得如何,友共情是從不改變,永永遠遠的留在大家心中。
歌名:友共情 歌手:古巨基
作曲:陳光榮 填詞:周禮茂 編曲:陳光榮
*下雨天 總掛念從前
球場上那可愛片段
突然又已一年 祈望再會面
舊朋友 就算心永未遙遠
但這刻渴望見 即使重聚再短*
#時光可變 世界可變
人情亦許多都變遷
友共情不變 那種真找不到缺點
你我再次相見 隨年和月
身心雖耗損 友共情從難扭轉
心內那熱暖 仍是純真未變#
(Now And Then Think Of You And Me
Forever Friends Forever We'll Be
Time Is Changin' But Nothing's To Be Blamed
Cos Our Heart Forever Sing)
REPEAT*##
|
刊登時間: 2009-04-26 08:37 AM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 |
|
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