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2009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一
|
我只想要快樂... ..))* |
朋友跟我說:「最重要的是開心、快樂便足夠了!」
我們都不明白,為何有些人總會突然的失落難過、突然的愁眉苦臉?
或許是心中的壓力太大吧!也或許心中有很多解不開的謎團吧!
然而,我跟她都好像有著同一的性格,我們整天都笑面迎人,縱然有困苦的時侯,
也不願把它們呈現出來,我們這樣過日子,目的都只有一個:我要快樂。
令自己快樂的同時,也令身邊的人快樂,這樣簡簡單單的日子,就己經足夠了!
與人相處之間最重要是快樂、合得來、真誠,這些都是建立深厚友誼的基礎。
如果缺少其中一部分,這個基礎就會變得不完全。
縱然是基礎,當你不遵守其中的條款,這個基礎總有一天也會被破壞。
或許到你想補救時,也無法修補得像以前的一樣模樣。
然而,趁早離開也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嗎?
難道這就是你最終想要的結果嗎?
我們可以選擇快樂的過日子嗎?
歌名:我要快樂 主唱:張蕙妹
作詞:鄔裕康 作曲:林倛玉 編曲:吳慶隆
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
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
#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
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
*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
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
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
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
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
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
#.*.*
我的決定 是對的
|
刊登時間: 2009-06-22 10:42 AM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 |
|
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