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年 6 月 24 日 星期三
又不知哪來的神經錯亂,不用上學的日子,竟然一大清早就睡不著了! 我想這是與心中所掛慮的有關連吧!我不想再這麼早就起床了! 太早起床沒事做,所以便上上網,只見4個人上線,現在的年輕人啊, 沒有11時都不會起床,我相信許多人都做了〝夜鬼〞吧!該早點睡,身體會健康一點! 上線也是自討沒趣,於是又到M記買早餐,吃過後就打掃整個屋子。 一看見桌子上的〝亂葬剛〞我就覺得煩躁,太多太多不同科目的筆記, 亦有很多所謂的〝廢〞Notes,一見到這麼厚又未讀過的筆記和書, 我又頭痛了!我想我一年內的讀書精華所在,就是在這一疊疊厚厚的筆記上, 未來的日子,我還要靠它們過活,它們應該要陪著我渡過2年吧! 親愛的筆記們,請讓我好好使用他們,消化你們,將來你們的付出, 定會成為我最好的回報,請復興我那勤奮的心,不要只是一時興起,我要持之以恆。 收拾完筆記後,又收拾房子。原來只是稍為打掃一下,整個家看起來都舒服和光鮮一點! 不過我們都不愛做家務,應該說這世上該沒人喜歡做家務的吧! 有時做家務都是為了減輕媽媽的負擔,再者這或許是做子女的責任吧! 考完試後也該沒有溫書的藉口吧!所以隔天或許每天都要做家務了! 嗯!明天就是對卷日了!不知道考出來的成績會強差人意或是出乎意料呢? 不過無論如何,我也欣然接受任何結果,因為我覺得我己算是花上許多時間了! 我還是很期待星期5的外出活動吧!我好像也有差不多一個月沒打過羽毛球了! 我很想痛痛快快的流一身汗,激激烈烈的打一場球賽。朋友,你們熱衷了這樣的球賽嗎? 對於我這樣熱愛運動的心情,也許不是太多人會明白。親愛的朋友們, 要健康就要做運動。看我一年365日都不會痛倒,就知道我的身體好。 哈哈!如果你們願意的話,可以找我做運動(除跑步外),我樂意奉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