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年 6 月 26 日 星期五
雖然今天的試卷有些考得不太理想,但我仍然心滿意足, 幸好我還有那那顆不肯認輸的心,我絕不向我的弱點低頭。 看我的利害吧!我一定會把困難打倒!接招吧! 這天,為某些事情有點難過,我知道有很多事情不是用3言2語,就可以完全了解。 但我心中仍有很多的謎。現在,我己累得無法把這些謎團解開, 更加不想再花更多的心思在這些謎上。或許,這一刻我已厭倦了,我己負擔不起了! 我最希望的是,這是一個過眼雲煙,更期望有一天,這個謎團會在大家心中化解。 既然化解不了的,就不必再強人所難了!一切都已經夠了! 朋友,今晚真的很高興,可以運動之餘,還可與你們談天一晚。我知道大家都不同的家庭問題, 然而,嘗試去聆聽是一件好事。忽然覺得,相比起其他人,我與家中的成員相處可算良好。 沒有惡霸的家姐、沒有沉迷電腦的弟弟,只有3個 〝無所謂〞的妹妹! 其實他們也有可愛的一面,雖然關係算不上深厚,但起碼我們很少吵架,也會互相遷就! 哈哈!這樣看來,我的家也算是一個和平之地吧! 我希望明天,我不會帶著擔憂和落莫的心情去玩,我想把所有的煩惱都忘記得一乾二淨。 請賜給我力量和勇氣吧!明天,將會是我最難忘的一個解放日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