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年 6 月 27 日 星期六
昨天我只睡了3個多小時,便要出外打球、食飯、打機、打保齡球,直到晚上。 身體有點像虛脫的感覺,可能是睡眠不足,再加上打完羽毛球,周身累得疲憊不堪。 因為太期待,所以整晚睡不著。因為想參與你的過去,想體會你的感受,所以才身體力行。 如果要數算昨天最期待的時刻,我會說是到〝莎樂美〞食飯吧! 這餐廳的起源應該是Er n n y 吧!那裡燈光環境良好,服務態度不能一概而論, 配料不錯,至於主菜〝西冷排〞就有點失望!其實又不算太好吃, 只不過又挺大塊,排味很重,不過有點難咬開,可能是我的牙力不夠吧! 牛排也是一個我很愛吃的食物。下次,我再要搜集多些有關吃牛排的專門店。哈哈! 這天,有種感覺好像慢慢的回來了!是突然的,是無聲的,更是喜悅的 . . . . . . 迷失了一段時間的感覺,就在這一剎那突然尋回。然而,這一刻間的感覺是否如此可靠? 我想經歷你所嘗過的一切,我想更了解你,想與你共同分享和體會。 有閞你的一切事情,我都想知道和髒會,更加想融於你的世界裡。 請你告訴我,你所思的是否就是我所想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