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年 7 月 15 日 星期三
自誤會解開後,我的心情就一直好到現在,加上15號至17號的日子, 我把自己的時間排得滿滿的,全部都是去玩和吃,已經再沒有心機去做功課, 所以我還是待班camp過後才努力吧!開心的7月啊!我們應該盡情享受。 我很像小孩子,只要明天有特別的活動要出席,那晚就會睡不了,另一朝早又會早起床, 我真的很想改掉這壞習慣,可是那是天生的,是改變不了的! 過幾天我就是一個20歲的年輕人了,不經不覺人生已走了20年, 然而回望過後,好像事事都風平浪靜,沒有經過生離死別,就算是難過的時侯, 朋友都在旁安慰我,我究竟還有什麼不滿足呢?在我無聊或睡不到的時侯, 朋友也願意陪我傾電話、msn,所以朋友真的可以說是無所不在呢! 今天,又有20多位朋友出席我和寶寶的生日會,哈!多謝各位賞面! 哈哈!我們今日要盡情的玩吧!發放出年輕人的魅力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