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年 7 月 29 日 星期三
問我有否想過這個問題?我有可能沒有想過嗎?我不但每天都想,而且還很想實現。 有人說:「你要改變一下!」,但這樣改變自己就是要來迎合別人? 改變了後的我,還會有原本的我出現嗎?借〝特別〞的藉口來說, 是否顯得有點膚淺呢?還是她的獨特自會有人欣賞呢? 認真想一想,改變的目的,究竟是為了什麼?而我又有這個必要嗎? 其實每次談到〝改變自己〞的話題,我就感到很不滿與氣憤, 之後腦海就會出現接二連三的問題,總要苦苦的纏繞我好幾天呢! 現在,我只想快樂和無憂的過著這些日子,這些寶貴的時間, 可用來把感情加溫嗎?當溫度不再暖和的時侯,剩下的只有冰冷的內心和身軀。 我可以停留在這一刻,不去思想將來的事情嗎? 我可以好好的善用剩下的一星期時間嗎? 剩下一星期了,我們還可以做些什麼呢? 我想最適合做的事是〝倒數日子〞,倒數屬於大家的時間和空間, 倒數剩下餘溫,倒數結束的一刻 . . . 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