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年 8 月 16 日 星期日
很多朋友都祝福我們,說我們必定會開花結果。 我真的很希望,我們會是你們口中所說的一樣幸福、一樣美滿! 我更希望,我們的發展是可以長長久久的! 為了留住美好的回億,我刻意在某些事情上留下記號, 希望你會永遠記住我們的曾經,更希望你會永遠記住, 這裡有一個人會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你,等待你,愛著你。 現在這一刻,我應該開始倒數什麼呢? 開學的日子、倒數高考的來臨、倒數沒有你的日子 ? 如果這個世上沒有時差,沒有時空,那會有多好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