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年 8 月 19 日 星期三
暑假快要結束了,相信一些懶散的同學,在此時一定忙著趕功課吧! 哈,說到懶惰,真的非我莫屬了!什麼事情都總有你的原因吧! 就好像一個人懶一樣,都有他懶的原因。因為對自己太沒有信心, 不能相信自己的能力,所以又次給自己不同的藉口、理由來安慰自己。 有時,我就是一個這樣膽怯的人。如果某個做法可以減少紛爭的出現, 就算是道理在我身上,我也會讓步,因為不想一件事而把環境弄得太彊! 如果身邊有個堅持原則,緊守道理的人跟我一起,一定覺得有點不憤吧! 又或許會覺得我很懦弱、很怕事,什至會覺得一點辛苦吧! 如果你是這樣的一個人,請你可以為我認讓一下嗎? 昨天是莊莊的生日,希望她的生日派對(遊船河)會讓她覺得真的快樂吧! 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,最特別的莫過是玩〝香蕉船〞吧! 說我膽小也真的貼切不過,只是第一次玩香蕉船,也可以大叫到〝拆天〞。 但我害怕的是什麼呢?怕被大浪捲走?被鯊魚咬到?怕會遇溺? 身邊不是有一個冒牌的救生員嗎?如果我有什麼意外,難道他不會第一時間來救我嗎? 我知道無論我身在什麼處境,只要我需要他的幫助或者我有危險,他都會第一時間來幫我。 我想,只要我想要什麼,想吃什麼,想做什麼,只要他能辦到,他都會為我去做。 有時就是因為太過照顧周到、呵護備至,以致我覺得需要他時時刻刻的在我身邊, 因為我不想感到無助,不想感到自己人沒欣賞,不想太多太多的事情發生 . . . . . . . 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那感覺再次回到我身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