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年 9 月 16 日 星期三
有人說:「他寧願選擇生病,因為只有在這時才有人關心他。」 身為過來人的我,當然很明白生病時是什麼感受,所以我很討厭生病。 當你處於患病的狀態,當然想有人關心你,但用病來換取關心, 這樣的關心真的是你想要的嗎?這樣是值得的嗎? 如果只有你在病中才能換取別人的關心,你也需要自我檢討一下, 為何只有在患病中才得到別人的關心了! 大家對於〝關心〞一詞有何定義呢?究竟要如何做才可達到所謂的關心呢? 做一個可以體諒、遷就、關心別人的朋友,真的很難呢!不過也要嘗試吧! 關心可以讓兩個人的關係變得更親密,感情變得更深厚,更能成為一段感情的基礎。 所以朋友們啊!快些向身邊的人,實行你們的〝關心行動〞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