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2009 年 9 月 23 日 星期三
|
恍然大悟... ...))* |
在週會過後的我,忽然對學業恍然大悟,鬥心好像回來了!
為了令同學更能迎接公開考試,請來了5名超級高考同學,
今年分別入讀港大的醫學科、中大的法律科、工商管理等等。
當聽到他們所讀的都是一些超級高競爭的科目,心裡不禁對他們肅然起敬,
他們憑什麼來渡過如今艱難的高考日子呢?有的說他們在桌前放他們所愛的人的相片,
有時會隨身帶一些老師或同學的鼓勵說話,當讀書氣餒時拿出來看看,
提醒自己要為他再們努力一點,我想這些方法應該挺有效的。
他們所提供的讀書方法很完備,不過我可能未有這樣的能力去做,只好跟隨自己的方式吧!
他們有如此的成就,我相信不是一朝一夕的,一定經過許多辛苦與血汗。
事實上,我們的資質或許跟他們有很大的差距,因此一個人的聰明加上勤力,
入大學的機會一定比我們這些常人高出幾倍。為了增值自己,
我們必須花多幾倍時間在自己的弱點上,對症下藥,才有真正的果效。
上了一課這樣振奮的週會,準備放學回家努力,誰知仁慈的班主任給我們狠狠的教訓,
我們從來未見過她如此的認真,平時以為她凡事沒無謂,但對於我們7信班一向的懶散作風,
她終於在今天爆發了!在中7的緊急關頭,她很認真的要求我們要認真對待高考。
對不起老師!連一個如此和藹可親的老師,竟然被我們班激得面紅耳赤,我想問題應該很嚴重。
忽然間覺得自己的罪孽很重,很邪惡,連自己也無法面對自己,所以從今天起,
我陳桂芝這次是最後最後一次對自己許下承諾,無論現時多辛勞多疲累,我也要咬緊牙關撐過去。
親愛的7信班,給自己多一點動力和信心吧!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做到!
加油呀!讓我們能夠〝共玩樂〞之外,也能夠在高考階段〝共患難〞吧!
|
刊登時間: 2009-09-23 11:40 PM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 |
|
|
太陽伯伯 於 2009-09-24 02:59 PM 發表:
有些事, 早發覺比晚發覺的代價來得容易。 共患難不容易, 不過相信咬緊牙關總能撐得過!! 得失很重要, 不過不是最重要, 這一關過了後, 相信你們會對自己認識更多。 還是那一句吧 加油!!你可以的^^
|
網主回覆
嗯!為了你,我一定會努力再努力!
不過有時會很氣餒,不過想起你,
又要再奮鬥了!多多給我加油了! Posted at 2009-09-27 01:00 AM [ 編輯 ] [ 刪除 ]
|
|
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