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三
說到最後,真的是最後嗎?我想這一次的中7旅行日(海洋公園之旅), 應該是人生中最後一次的學校旅行。最後,好像說得比較負面,不過這也是事實。 一大群嘩鬼最愛就是堆在一起到處玩樂,相信這也是我們班的特色。 對於那些大膽貪玩的同學,很多機動遊戲都能帶給他們刺激和興奮。 對我而言,我還是很小膽,而且玩多了還會頭暈想嘔,所以一些參觀性的活動, 應該比較適合我,既不用嚇怕自己,也不用排隊,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 上午一整天都是陽光普照,下午4時許就落下大雨來。嗯!很涼快的一場雨呀! 不過這場雨也是來勢洶洶,不但沒有停過雨,反而雨勢加劇,整身都濕透了! 加上玩滑浪飛船,想要乾身是挺難的,不是全濕算有運氣了! 幸好,有麗麗的雨衣的打救,不過功效不大,穿完後身體還是濕濕的, 到了等車回程時,雨勢強大,這下子才是致命傷,身體下半部分沒有一處不是濕的, 我只求不是惹上感冒來,我不想生病,我只想要健康的身體,可以嗎? 當你全身濕透時,最溫暖的莫過於有人暫借一件外衣給你。 當你肚子餓了時,最滿足的莫過於有人為你送上食物。 當你感到害怕時,最安慰的莫過於有人陪伴你身邊。 當你走到疲累時,最舒服的莫過於有人拉你一把。 當你感到快樂時,最幸福的莫過於有人與你分享這份喜悅。 然而,那一個我最愛的聆聽者,就是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