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2009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日
|
扎根... ...))* |
一個正常的教會生活,該是什麼樣子的呢?
是教人在靈裡生長的?是叫人享受教會生活的?是令人有歸屬感的?是讓人有使命感的?
這些都是教會生活給你的感覺。然而,這種感覺好像有點若失若現了!
什麼時侯的我,靈命的生長是最穩定的?那該是王永揚傳道和Ben sir在任的那時。
令我最深刻的是周家兄妹們,經常在教會嘻嘻哈哈,帶給我們很多歡笑。
我深深感受到何謂〝教會是我家〞,因為很多朋友一起在教會事奉,一起在教會成長。
然而,這些熟悉的蹤影隨時間,一個一個消的失了!雖然內心感到難受,
不過我知道自己無能為力,不能為大家說什麼、做什麼,我只能默默的禱告。
如果要離開的話,最難捨的是過往8年的教會生活回億,畢竟有笑有哭,有淚有汗!
教會是我家?暫時失去了這種感覺,我知道我們要堅壯,不可輕易跌倒。
現在,我的心很亂,很不知所措,上帝啊,你能指示我該往哪兒走嗎?
找到一間能令自己靈命成長的教會很重要,所以離開並不是一件壞事,
最重要的是讓自己繼續堅持聚會,繼續成長。地方不是一個問題,
最關鍵的是一個基督徒徒的心,要向著上帝出發,為上帝作工。
以往我都不太明白這個道理,但今天終於開竅了!問題不是地方,而是你的心。
親愛的朋友們,今天你們枯乾了的心,何時會變成泉源湧流呢?
我們可否好像以前一般,繼續開開心心的擁有自己的教會生活嗎?
|
刊登時間: 2009-10-11 06:53 PM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 |
|
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