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年 11 月 14 日  星期六  



最休閒的星期六... ...))*

很久很久都沒試過星期六可以這樣的休閒了!自開學到現在,

忙碌的校園生活,令人失去了一個又一個美好的星期6。今天的星期6,

終於給自己放鬆一下,除了去自修室2個多小時做家課,今天什麼都沒做了!



本來想著今天起來去自修室,不過因為太冷太想睡了,所以就再睡到10時。

我也忘了多久未試過睡到10時,原來連睡覺都是一種奢侈,真是諷刺呢!

早說了這個討厭的冬天,讓人不願起床,也不願動手做家課。我的懶惰可以全怪冬天嗎?

不過,冬天真的讓人的學習動機大減,什麼事情都不想做,不想理,最好躲在被窩裡就最好不過。



今天起床梳洗後,便出門接爸爸出院。回家後看〝宮〞,然後吃M記,接著去自修室。

晚上打算收拾一下筆記和冬天衣服。一個休閒的星期6就這樣就過去了!

其實,有誰不想每個星期6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呢?不過我們現在沒有選擇,

只得乖乖的住著自修室溫書,這樣的生活的確很痛苦。加上那寒風吹過,

更為這溫書的痛苦,憂上加憂,苦上加苦。有人說:「只要你喜歡讀書,那便不覺辛苦了!」

可惜的是,我不喜歡讀書,更不喜歡對著那完全想不通的問題,一拿起書,頭便痛起來,

讀書的痛苦便慢慢從心中發出,過了一會兒便會化成埋怨,變得沒精打采。

如何才可以喜歡讀書?我想,現在首要的問題是天氣,希望天氣可以和暖一些,

讓我可以在溫暖的環境下學習,那麼我便會少了一條懶根!




冬天來了,入睡也比較早,想打瞌睡的次數也較多,如果有個方法可以阻止冬天的來臨,

請告訴我,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做,不過我想,辦法就沒有了,唯有全球暖化吧!

香港才會沒有冬天的出現吧!沒有冬天的香港,究竟會變成怎麼樣?

 

刊登時間:2009-11-14 09:24 PM 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


訪客留言 (返回 jayice 的日誌)

訪客名稱:
電郵地址: (不會公開)
驗證碼:  按此更新驗證碼 (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)
俏俏話: (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)
[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]





jayice
暱稱: `:*無與倫比 °×`'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情人知己... ...))*
時時都刻刻都要記住自...
Canada幸福之旅... .....
如果時間可以停留... ...
世外桃園
文章分類
全部 (939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每月文章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尚無任何連結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39
留言總數: 451
今日人氣: 7
累積人氣: 47156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