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年 12 月 25 日  星期五  



聖誕的期待... ...))*

記得上年的聖誕節,我還很愁苦地聽著〝loney christmas〞,

但今年我不要聽到這首歌,因為我並不是一個寂寞的人,我有朋友,家人,

還有很重要的他,雖然是相隔兩地,不能會面,不過在我心底裡,

仍會為他獻上最真誠的祝福。希望我倆不要因不能見面而感到悶悶不樂吧!

我們應該更期待我們的第一個聖誕節,對嗎?



昨晚平安夜,一班朋友在歡樂中渡過。雖然我們都沒有抽獎運,

但我們一整晚都玩著killer,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發現這個遊戲也需要很高的智慧和說謊能力,才可有所突破。玩了這樣久,

我還是看不出當中的奧秘吧!或許我不適合玩這遊戲吧!老實說,我真的不太懂玩!




提到一個人的說話技巧,我覺得一個人有很了得的說話技巧是十分重要的,

無論在學業、工作、什麼愛情上。我自認自己沒有了得的口,才所以不懂說哄人的說話,

就算眼見一個朋友傷心失落,我也不懂說一些安慰的說話。我很害怕因為我這個缺點,

身邊的人會不喜歡我,誤以為我不懂體諒和體貼,但其實我只是有口難言。

我明白兩個人的相處,有時侯是需要用口表達,否則對方便不能明暸你的心意。

我往往把某些感覺收藏起來,我不懂得如何說,又感到有點尷尬,所以唯一的方法是,

選擇收藏在心中或許在信中表達,這就是我一向的作風。

至於為什麼我會害怕說這些話呢?其實我也不知道,或許這是天生的,沒法解釋的。

嗯!不知道還能為自己辯護些什麼了,希望各位能夠體諒。




最近,思考了許多有關高考的事情!現在處於進退兩難的局面。

踏入聖誕,代表高考又即將再近一點,壓迫感越來越大,心情也越來越緊張。

有時我會想,我考上大學的機會近乎零,這樣的拚命還是苦了自己,

這又有什麼的益處呢?這句話其實已經思考過很多遍,但想起我的他,

會因為我的懶惰而對我失望,我就要告訴自己,上不到大學不要緊,

只要盡過最大的努力,對身邊的人有所交代就好了!

我就是用這樣的心情來面對即將來臨的高考。

朋友,是時侯想想,努力的考高考是為了什麼!

刊登時間:2009-12-25 06:44 PM 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


訪客留言 (返回 jayice 的日誌)

訪客名稱:
電郵地址: (不會公開)
驗證碼:  按此更新驗證碼 (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)
俏俏話: (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)
[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]





jayice
暱稱: `:*無與倫比 °×`'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情人知己... ...))*
時時都刻刻都要記住自...
Canada幸福之旅... .....
如果時間可以停留... ...
世外桃園
文章分類
全部 (939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每月文章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尚無任何連結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39
留言總數: 451
今日人氣: 120
累積人氣: 46893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