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四
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,早上我在自修室中做家課,下午和晚上就在家中渡過。 下午時,自己還孤單的看〝射雕英雄傳〞,原來一個人看劇真的挺沒趣。 笑時像傻瓜,不明白沒人可請問,不過唯一的好處是就算哭也不會被別人取笑。 我是一個感性的人,看到一些感動的情節總會落淚,經常讓妹妹們看到,感覺不太好! 近來好像少睡了很多的午覺,今天難得一睡,就這樣的2個小時了! 今午必定要好好睡一睡,以防晚上與他談天時想去睡覺。記得上年的12月31日, 我也是這樣的在電話中與他倒數,今年也不例外,只不過是多了一個身份吧! 舊的一年過去,新的一年又來臨了!原來日子不經不覺地,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, 日子在不停的變遷,你的決心、你的目標、你的性格,你的所愛,會有曾變更嗎? 記得2009年曾許過的諾言嗎?記過對自己說過要努力讀書,如今做到嗎? 記得要愛人如己,如今實現了嗎?記得要少吃一點東西減肥,這又如願嗎? 原來這一年內,許多許多估計不了的事情會突然發生,然後有驚喜,過後還是依然平靜。 不要再讓自己有逃避的藉口吧!向著當初你的承諾過的說話,而努力付以行動實現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