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年 1 月 31 日 星期日
不知道這幾天,大家懷著一個什麼的心情去過渡呢? 剩下最後2天正式的上課日,7信班就要各散東西?不!我們不是各散東西, 而是為了未來而努力。放心,不要擔心將來的我們會變得如何,只管好好的活好現在。 我相信,我們總會有相聚的一刻。時間,其實不需要多,只要大家珍惜每一次聚會和見面, 那怕是短短的幾分鐘,也是十分值得回味的。記住,7信精神還在啊! 放心吧!暑假後的班會的活動就交給我吧!我一定會計劃周詳,讓大家重拾往日風采。 有人說:「有些人只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。」其實這句話一點也不錯, 在班上,原來有不少人都是這種的角色,我是他們生命中的過客,他們也我的過客。 來來往往、斷斷續續的,不過沒關係吧,只要身邊仍有一些真正的好友,已經足夠了! 前幾天,得知了某人信了主,而且還本著被人趕出門的勇氣,堅持自己的信仰。 這位朋友在台上的分享,深深感動了我,我差點落淚了!不過我還是強忍著。 因為主內一家,所以我給了他一點安慰。或許需要安慰的不是他,而是我這個軟弱的人! 我想哭,那是因為自己的軟弱。相比起他,他對信仰的執著是我不能做到的。 我的心在微笑,那是因為我看見了從前對信仰抱著懷疑態度的他,今天不但信了主, 而且還勇於在台上分享自己的經歷,呼籲各位中7的同學把握最後機會信主。 上帝藉著衪的天使,以愛來呼喚你們,你們聽到嗎?你們願意接受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