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年 3 月 7 日  星期日  



我在自修室的日子... ...))*

真正的開始了3天自修室的生活,我已感覺到很大很大的歷力。

終於體會到,為何周老師說讀書會讀到哭。這一刻,我也有想哭的衝動。



現在,換了一個自修室的環境,這裡比較寬敞和舒適,而且相識的朋友也有很多。

相比鄰舍的自修室,這裡沒有一種想離開的感覺。不過新自修室有個缺點,就是吃飯的問題。

我通常中午入座,晚上9時離開。5點15分是休息時間,通常都會很肚餓,

每次只能吃面包或其他食物充飢,但就是不方便回家吃飯,所以應該有2個月都是這樣的過日子。



今天,溫書的感覺特別差,每次離開自修室時都有種釋放的感覺。但是今天回家,

竟有想哭的感覺。坐在電腦面前,眼泛著淚光,數算著剩下18天的中化高考,

12號的中文口試,以及一大堆溫不完的書本,我快要崩潰了!我真的很想放聲大叫,

放聲大哭,好好發洩一下情緒。為著自己的口齒不伶俐、為著自己讀也讀不明的書,

我真的真的覺得透不過氣來,我很怕口試,我很沒有信心。




之前說過,能否上大學也不重要了!但為何現在心裡總是這樣的難過?這樣緊張?

會考很幸運地拿了一個中文口試A,簡單是上天恩賜的禮物。我是什麼材料,竟然可以拿A?

今次高考,一定不會像會考般幸運了!這次,我一定體無完膚了!如何才可以增加自己說話的信心?



今天的心情極差極差,差得想放聲大哭!就是因為12號的中文口試。

還有18天就考第一份卷的筆試(中化),究竟要如何才可渡過這樣艱苦的日子?




除了專心讀書以外,我不應再胡思亂想其他的事情,我要禁止自己的思想。

高考了,不要讓自己的錯覺和思緒,打亂自己的溫習進程吧!




我要再重新充電,加油,努力!

我的他,我知你一定會永遠支持我的,對吧?

 

刊登時間:2010-03-08 12:17 AM 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


訪客留言 (返回 jayice 的日誌)

訪客名稱:
電郵地址: (不會公開)
驗證碼:  按此更新驗證碼 (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)
俏俏話: (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)
[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]





jayice
暱稱: `:*無與倫比 °×`'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情人知己... ...))*
時時都刻刻都要記住自...
Canada幸福之旅... .....
如果時間可以停留... ...
世外桃園
文章分類
全部 (939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每月文章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尚無任何連結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39
留言總數: 451
今日人氣: 148
累積人氣: 46544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