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年 5 月 13 日 星期四
時間和感情一旦過去了,是否就不能再重拾起來? 抑或,需要時間去填補我們所失去的時光? 又或許,有些東西被時間洗刷過後,就已經失去了往日的輝煌, 從此以後變得暗啞無光?感情的流逝會隨著光陰而消失嗎? 女孩啊!教我如何可以體貼溫柔? 女孩啊!教我如何可以善解人意? 女孩啊!教我如何可以聰明玲俐? 女孩啊!教我如何可以有一手好廚藝? 最重要的是,女孩啊!教我如何可以像一個女孩子? 難道,是我不夠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