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年 11 月 5 日 星期五
這個星期轉了新課程,好像比較輕鬆了一點!但可能這個輕鬆只是開頭, 未到遲些也不知道我們會有多忙碌!有一個中文和DESIGN的PROJECT, 以及一篇不知從何入手的論文要寫。不過這些功課的截止日期都是月底, 所以還有很多時間給我慢慢完成。因為現在都未開始做這些功課, 所以這一星期很空閒,我有更多的時間上班,賺更多的錢作儲蓄和不時之需。 2個月了,從來未試過有一星期是這樣空閒了!現在,空閒對我來說, 是多麼的奢侈。我可以在空閒的時侯,睡一覺不用時鐘吵醒自己的, 自由自在的在家中想做什麼就什麼,不用腦袋去思想下一份功課該怎做, 又或者擔心這份做不完等等!有得懶惰的話,我會爭取更多時間去偷懶。 入了所謂的大學2個月,我有沒有變到呢?外面的世界很大, 很多不同類型的人,你要學習怎樣和每一個性格不同的人相處。 開始時,我總擔心自己和別人夾不來,但日後久了,發現身方的同學都很友善, 大家經常有講有笑(他們經常說的劇集動態、至HIT潮流、明星走勢,我都搭不上咀), 有功課不懂又會互相幫忙。這一班,有這一班的特點。換了是其他組,我應該是生存不了吧? 又或者壓力感到很大很大吧?所以在此,多謝MMGD的每位同學,讓我暫時快樂的學習。 真的很慶幸我可以入到這一組。雖然開始時2個熟識的朋友不和我同組,但現在我也習慣了! 如果可以的話,真的不想再拆組,因為不想再重新適應郊新的環境、新的同學、新的作風! MMGD就是有GD的靈魂,有他們的風格,而我己學習慢慢融入這個群體之中。 MMGD,讓我們一起進步,一起成為一個溫馨的大家庭,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