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三
今天看劇,我哭了!那不是因為劇很感動而哭 ,那是因為 ...... 終於明天心裡在心裡流的感覺是何其痛苦,與其這樣, 倒不如痛痛快快的哭一場,這樣,眼流就不會在心中流了! 看著自已的眼淚不自覺的流出來,才知道擁有幸福是需要有代價的! 表面上越快樂,我心就更難過,難過得每分鐘心都好像抽住抽住的。 我曾經提醒自已要快樂,但我真的做不做,人原來是騙不了自已的心。 眼淚在心裡流的感覺真的很難受,這樣感覺,何時可以不再存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