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2006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三
|
because of you..))* |
今日心情又不好了...家中斷斷續續地有事發生...媽每上辛苦地上完班..又要回來擔心我們..
我又很晚回家...每天到圖書館溫數學...回到家己6時多了!!整身累到不得了...又上床睡一會兒了..
這時...上完班回來的媽媽...帶著疲勞的身軀煮飯...我又幫不上什麼...又累...只得睡覺...
媽說我們不幫忙..家中的四個女孩沒有一個能幫得手..我也很想幫忙..可是我真的真的累透了...提不起什麼精神...
家中現在好像十分糟糕了...媽又要洗衣服..又要擔心我們的早.午.晚餐...又要打掃家中...現在的她真係辛苦極了..
從小就沒有享福..到現在還是又要辛勞......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"<
今天的數測令我難過了..他們都可以有個很好的成績...而我溫完過後還是這樣...比不溫算好少少吧!!!
我的難過是因為數學...因為家中的事...因為某人某事......!!!
在我難過時...我找了一首詩歌來聽...
wanna share with you a song which i like very much ... 無論你係唔係christian,都誠邀你聽下 啦!!
呀琪今日話領詩唱呢首...每當我聽詩歌時..總有有大的力量。我是靠這來渡過。
歌名:全因為你
常言道:人生像演戲.
回看這生精彩:因有你,
人在世永恆何在?或如流星閃耀掠過,
是你令我人生找到靠依。
死蔭幽谷中,你伴我過渡,
歡欣裡,風光裡你共我同在;
當身處孤單傷痛,來擁我入懷,
你是我神,是我奇妙救恩。
全因為你,令我一生都佳美,
你令我生命從空虛,化做傳奇;
無論我壯如紅日,或如黃昏般漸漸老,
是你令我如鷹般高飛。
(副歌:)
全因為你,令我一生都佳美,
你令我生命從空虛,化做傳奇;
唯獨你是我拯救,我總不至死,
直到永遠,從心底讚美!
|
刊登時間: 2006-10-11 09:04 PM [ 編輯日誌 ] [ 分享至FACEBOOK ] |
|
|
zuki 於 2006-10-15 12:12 AM 發表:
對啊,神就是每次在絕望中找天使來安慰我們
那種恩典我們該感謝神。因要你與神關係好,
每天不忘祈禱,神必賜福給我們。
一起做好基督的門徒吧!
|
網主回覆
對...神的力量是如此的大!!!!
我想把自己完全投入到神的懷抱裡!!!希望可以吧!! Posted at 2006-10-15 12:48 AM [ 編輯 ] [ 刪除 ]
|
|
| «‹ June 2026 ›» | | S | M | T | W | T | F | S | |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| 28 | 29 | 30 |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