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4 月 2 日 星期一
己經期待了這個日子很久了...以詩歌來讚美神...是一件多麼美麗的事呢?!可惜的是...我唱歌不好.. 不能以美麗的歌聲來讚美神。(其實我一早就想加入唱詩行列或是做領詩..但我真的可以嗎?) 在詩歌中,我找到了神的那份大愛..可是有時我就是不懂..不明瞭,我覺得有神的人,你們的生活總是很精彩, 每次回到大禮堂,每個成年人的臉上都掛著笑容,很燦爛很美麗的,我相信這都從神而來的。 我很想成為這樣的人,有時我覺得自己不配作一個基督徒,什麼事情都做不好,對神不忠心, 很討厭這樣的我,我真的很想很想盡心盡性去愛我的神,可以嗎? 哈哈..今天早上為我的朋友帶來了小小的甜品...好吃嗎?!能做東西給朋友和家人吃...也是一種幸福了!!! 你們的眼神中流露著讚揚...哈~"一句好吃"..對我的鼓勵可真大呢?!讓我下次再學整別的東西.. 回來再請你們吃吧!!!昨天還弄了個芒果奶昔...嗯...3個妹妹都說好吃!!!我心滿是歡喜呢?! 今天早上悶了一個小時.在課室的活動可真悶呢?!不過落禮堂時,總懷著期待和興奮的心情,嘻嘻! 整個祟拜我專心得很,敬拜隊唱的歌,我懂,我會跟著唱,就是這樣輕快的唱起歌來,心是舒暢的,十分投入的。 在整個過程中,我就是有這樣的感覺。不知大家以什麼的心情來唱這些詩歌呢?或者只有基督徒才能感受到這種感覺吧! 在活動當中有人作見証.他叫文錦棠,是一個黑社會的人,現在是一個虔誠的基督教徒。 我被他的分享打動了,神憑什麼大能來去改變這位殺人犯.他什麼壞事都做盡,家庭因他破裂, 這樣的人不配得被人愛,可是奇妙地..有一個神就是這樣的愛著他,對他不離不棄。 對於這種偉大的愛,我們能以什麼作回報呢?他不但改過自身,還勇敢地把他的過去跟大家分享, 以他的經歷來警惕和影響我們,還叫我們不要重複犯錯,要知錯能改。 希望我能夠好像他一樣,知錯能改。每次被沉重的學業打敗了,我願再站起來,知道自己有不足的地方, 就應好好加把勁,努力在這不足的地方繼續奮鬥。 雖然我不保證付出了能有好的收穫,至起碼你曾有付出過,就算是不好,也對得住自己,不用太怪責自己, 這是我今次考試所領的道理。我亦感謝一班弟兄姊妹為我這次的考試去祈禱,因你們知道我社這次考試的結果很擔心, 謝謝你們了,你們對我的心,我深深感受到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