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4 月 22 日  星期日  



事事作準備...))*

今日回到秀德教會..嗯.我還是比較喜歡秀德的G02室吧!!
陳牧師提到我們事事應該要作好準備..就例如事奉主一樣..
我承認之前我是沒有好好把事奉這事交上..不把事奉當成一件主要我們作的差事..
回想過去..真有點慚愧..所以日後無論做什麼的事奉..我也要好好的去做..去準備..

之前還說陳牧師是最後一次替人受洗..每次一提到"受洗"這2字...我內心的矛盾真大..
我不知如何去面對..我究竟有什麼的條件去受洗..加上自己經歷神的事情也不是那麼多...
受洗..還是一個遙遠的事情吧!!

不過我很想感恩的是..近來...我時時刻刻都會想起主...有時一些巧合..相信是主的安排..
有時的失敗和困難..也是主的安排...我懂得凡事感謝主..的事感恩..
這種得恩的心靈...相信只有基督徒才能感受到那種喜樂吧!!

教會完後有團契..跟一個小朋友打球..嗯..現代的小朋友真的越來越勁了...
球技可真不錯呢?!之後便開始團契..今天是由周越的媽媽帶領團契..她主要說壓力..
她是一個很和藹可親的人..為我們的講題做好準備..也是一個負責任的人..
她說到一樣東西最令我吸引..就是說..主會時時刻刻在你身旁...主能夠看到你的付出,
你盡了自己最大的能力的時侯..就算是不合格,那你恢不用難過,
因為主知道你是盡了最大的力量.主別不會怪責你..還十分欣賞你這樣不斷的付出,
主必賞賜、看顧和保守,所以我們不用害怕,用心的去作主要你作的事情吧!主必賜你力量。

此外..越媽媽還告訴我們.每逢星期6一時半就可到她家溫數學,她是一個數學老師,
我相信她的教導必令我們的數學成績有好轉。感謝神有這樣美好的安排。

她的話令我又想起之前自己的考試..就好像她說的一樣,所以我不用怪責自己,
求神加添我力量,使我作什麼事也能做得最好.最完美。


今天我又要再好好一次感謝神。

刊登時間:2007-04-22 09:26 PM 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


訪客留言 (返回 jayice 的日誌)


thepooh 於 2007-04-23 01:25 AM 發表:
我又去"甫"數~!!!
[ 回覆 ] [ 封鎖 ] [ 刪除 ]

網主回覆

你係?菁?定係邊個?

我諗係我地教會既人去補數先好d..話晒越媽媽都係我地教會既人..
如果你係返開我地既教會...隨時歡迎你黎補..不過如果你又冇返開教會...
就好似唔係太好咁囉!!!你明唔明?

唔該你話我知..你係邊個呀?
Posted at 2007-04-23 08:51 PM   [ 編輯 ] [ 刪除 ]


訪客名稱:
電郵地址: (不會公開)
驗證碼:  按此更新驗證碼 (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)
俏俏話: (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)
[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]





jayice
暱稱: `:*無與倫比 °×`'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情人知己... ...))*
時時都刻刻都要記住自...
Canada幸福之旅... .....
如果時間可以停留... ...
世外桃園
文章分類
全部 (939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每月文章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尚無任何連結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39
留言總數: 451
今日人氣: 11
累積人氣: 46913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