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4 月 26 日 星期四
這星期真忙透了...每晚都差不多1-2時才睡呢!? 每天都是這樣夜睡..可真令人討厭極了..那個數學專題..可真花費了許多時間.. 大家知道...我們數學又不是棒..別人計一分鐘的數..我們可要計5分鐘.. 加上我是一個完美主意者..總對不會讓專題沒有一些設計/圖案就交出去...這樣我真的幹不出來。 所以呀...每晚都是這樣趕功課呢...幸好..近來..功課不是很多...還應付得來呢?! 這星期6和星期日都有活動..我可有時間做功課...星期6的那個bbq我是很想去的... 加上又多朋友..又有可以一齊玩。不過星期日的拜山活動就...不太想.. 不過家人非要我們去不可...我正在想些辦法擺脫這個厄運呢!!希望家人能夠體諒我..免我不用去吧!!! 好吧...今晚努力幹好數學project..明天好好的上班...那後天就好好去蜴玩一番...那就好了!!! 星期天可以不用拜山..留家溫書..那就是最好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