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7 月 5 日 星期四
7月6日和7日是我們4望班的班camp。地點在秀德/怡中。 從來未試過去一個camp的心情是這樣沉重的,擔心物資的分配、人際關係、食物各方面的準備, 這一切一切的擔憂使我無法得到真正信心去帶領整個camp。 再加上,我們班的極端分子有很多,他們只有自己玩自己,不能合群,所以分化很多派出來, 不過我明白這是無可避免的事實,只覺得有點可惜而已。 自己領導一個camp,原來是這樣的煩惱,很多問題和事情都要準備和討論。 單單是一個菜式、一個活動己花上幾小時的討論才可完成,所以傳道和4望的主力幹事是付出很多的, 他們花費很多時間做電腦上的工作,活動的安排、聯絡學校同學等等,有機會要向他們致謝。 時間的不足和工作的繁忙使我們無法有充足的準備,不過都是沒有辦法了,明天一切都是順其自然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