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7 月 7 日  星期六  



一次失敗的班CAMP....))*

我從來未試過去一個CAMP是這麼的無奈和難過,這不是因為我不投入,亦不是因為我做錯什麼事情,

是因為我看見班中的同學有那麼多怨言、玩得不開心、心情欠佳等等,我最怕看見別人難過、失望的樣子,

我想大家一起開開心心,而不是單單只有部分人投入,我希望的是全體4望班同學的合作和投入。



說真的,看見同學這樣不滿,我也十分難過。雖然有時人是會做錯事情,但不至於要發這麼大的脾氣,

當然傳道也有他做得不足的地方,其實他這樣的性格確賓會令到某些同學不滿,但是我始於覺得,

我們不就是要互相包容或接納的嗎?有不滿應該用適當的方法宣洩出來,而不是這樣不負責任地離開。

有時無論是做事或思考也好,我們也應站在別人的立場來看或代入別人的身份地位,我們的政公MISS也經常這樣教導大家的,

難道大家忘了嗎?其實這件事情,雙方有都不對的地方,但若大家仍是堅持自己的想法,事悄永遠也得不到解決,

從此以後,大家亦難以相處。再加上,傳道跟呀琪已經十分努力籌備這個CAMP,有人仍經常抱怨活動無聊,

可知道他們花了多少的時間嗎?要籌備一個CAMP是很困難的,而且我們只是單靠幾個人的力量,

所以有今次這些活動的安排,我已經覺得很了不起。這個活動的目的就是想增進大家的友誼,但怎麼變得相反了,

討厭的討厭、生氣的生氣,這不是我們原來的目的。在出發的昨晚,我深切的祈禱,希望CAMP真的可以達到原來的目的,

但卻變成這樣,難道神又要我們再次經歷或考驗我們4望班的同學嗎?



我覺得我們班的讀書人(珊、KELLY、ALICE),這些女孩很可愛,在這個營中,跟她們友好了很多!

其實在這營中,我自己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,就是過份認真,我向芷菁發脾氣,當時我心中十分憤怒,

但之後卻聽到神在我心中說話,慢慢安慰我的心靈,過了一會,怒火終於熄滅!人若知錯能改,那是神所喜悅的人。



活動完後,小2、劉文、劉展、琪、我跟傳道祈禱,之後一起回家。在回家路上很感恩,因為神讓我認識到這幾個基督徒,

原來有了基督生命的人,真是與眾不同。對某些事情,我們有共同想法,可以大家互相合作,相處也很好。

我很響往與他們在教會或學校相處的時間,因為有他們的存在,我倍覺安全和歡欣,並時常感恩。


最後希望大家不要因這個CAMP而大家之間的感情變差、變得脆弱,我是很重視4望班各同學的友誼!

OK,不多說了!只要靠著祈禱,擺上及交托。

刊登時間:2007-07-08 12:04 AM 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


訪客留言 (返回 jayice 的日誌)

訪客名稱:
電郵地址: (不會公開)
驗證碼:  按此更新驗證碼 (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)
俏俏話: (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)
[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]





jayice
暱稱: `:*無與倫比 °×`'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情人知己... ...))*
時時都刻刻都要記住自...
Canada幸福之旅... .....
如果時間可以停留... ...
世外桃園
文章分類
全部 (939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每月文章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尚無任何連結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39
留言總數: 451
今日人氣: 74
累積人氣: 46976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