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7 月 8 日  星期日  



興旺的教會...))*

今天的崇拜由我做主席,很感謝神的帶領,今天的教會特別多人。

我第一次感到教會生活原來是這麼的快樂,看到教會的人越來越多,我很感恩。

相信這些新朋友在教會中必能快樂成,亦很高興周氏家族能回到我們教會當中。

我今天的形象一定給人一種kai的感覺,因我說錯很多話,說了很多爛話,相信我是史上最不正經的一個崇拜主席吧!

其實這樣的氣氛也挺不錯,我寧願做個幽默的人,也總好過做個鐵面人。

今日的講員說到阿伯蘭的信心很大,只懂照著神的呼喚去做,最鉖能夠得到一個很好的回報。

做一個基督徒,對神要有一定的信心。我相信神將來會帶領我,將來走上適當的路程。

完了崇拜,我們繼續團契,今天的團契是史上最多人的一次,見到很多新面孔,很高興他們能夠在當中參與我們的團契。

在團契還未開始前,我們幾個,呀琪、貽等等都很擔心某些人,怕他們會學壞,但我們可以從何入手呢?

我們根本不能做些什麼?是我們過分擔心嗎?還是這是一場誤會呢?我不知道,接著下來,我們只能為他們而祈禱。


我今天曾經很靜悄悄地望住周氏兄妹,在他們身上有種幸福的氣味散發出來,有基督生命的家庭真有福。

總是那種感覺就是很舒服、很美滿的。唯有是基督徒才能有這一種特別的感覺。

團契開始,我們一起吃飯,然後玩遊戲、之後詩歌分享,我也分享了一首詩歌:《原諒》。

這歌很適合我,因為經過昨天的班CAMP,我必須要學會原諒別人的過犯,縱使那是一個多大的錯誤,

我也要學會體諒、關心等,這都是我因著神而慢慢學會的,所以神的恩典是深厚的、足夠的。


刊登時間:2007-07-08 06:13 PM 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


訪客留言 (返回 jayice 的日誌)


maibo 於 2007-07-08 06:35 PM 發表:
過路人甲"
其實我想入教好耐啦,
不過唔知教會講d咩嘅,
d fd話到好似好無聊感//

得閑到我個blog光顧下^^
[ 回覆 ] [ 封鎖 ] [ 刪除 ]


訪客名稱:
電郵地址: (不會公開)
驗證碼:  按此更新驗證碼 (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)
俏俏話: (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)
[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]





jayice
暱稱: `:*無與倫比 °×`'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情人知己... ...))*
時時都刻刻都要記住自...
Canada幸福之旅... .....
如果時間可以停留... ...
世外桃園
文章分類
全部 (939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每月文章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尚無任何連結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39
留言總數: 451
今日人氣: 77
累積人氣: 46979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