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7 月 9 日  星期一  



WORRY....))*

自從去完班camp後就一直在擔心,究竟在擔心些什麼呢?我想只有少部分人才能明白我們這種心情吧!

不過我們總會找一天好日子來大家一起相討。有時我會覺得很傻,他們又不是小孩,又有手有腳,

我們的擔心看似是多餘的!認真說句:不把你們當成好朋友的話,我們又怎會這樣擔心呢?



今天要補堂,順便去逛逛。我們很少這個組合出街。《貽、麗、琪、芝。》

行到2個多小時,什麼也沒有買到,只是吃了個午餐,之後就跟呀麗去補課。

唉!別說了。這堂補課聽listening,一點也聽不進耳,加上有點想睡,更加沒心機去做,

看來都不合格了!聽的內容少,寫的部分反而很多呢?我算盡了力去做!補完堂後,我自己一個回東涌上班。

本來今天不用上班,不過公司昨晚打來說沒人幫手,才勉強答應他。本身自己已很累,在車廂裡也睡了過去。


我還要求今天要出點回家休息,幸好老闆也批准。回到家我就收拾好明天一切所需的物品。

因為明天我補完習後去游泳,嘻!入夏以來也未去過泳池了!明晚還是游夜水,我們很少有機會游夜水。

不過只有我、如、華3人去。人雖少,不過勝在大家都是知己,可以〝玩得埋〞。

佬如還說明天要教我們游泳呀!我也很想學會。不知道我的資質如何呢?嘻嘻!


我知佬如很想去游泳,不過大家一直都很忙,而且時間又不能互相配合,所以就選明天了!

有時遷就別人也是一個重要的朋友之道,例如鐘玲就很遷就別人。所以我也要學會遷就別人。

我明白佬如的心情,所以就決定無論多少人,明天一定要去游泳。

好吧!待我順便外出和有空的時侯(多數星期2),再陪佬如去游過,

因為她真的很愛游泳,我就沒什麼喜歡不喜歡,只要朋友想,而我又有空的,我會選擇去。

我跟這些老朋友相聚的時刻實在太少,所以有什麼活動,我會盡量去,繼續保持大家之間友好的關係。

刊登時間:2007-07-10 12:52 AM 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


訪客留言 (返回 jayice 的日誌)

訪客名稱:
電郵地址: (不會公開)
驗證碼:  按此更新驗證碼 (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)
俏俏話: (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)
[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]





jayice
暱稱: `:*無與倫比 °×`'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情人知己... ...))*
時時都刻刻都要記住自...
Canada幸福之旅... .....
如果時間可以停留... ...
世外桃園
文章分類
全部 (939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每月文章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尚無任何連結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39
留言總數: 451
今日人氣: 77
累積人氣: 46979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