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7 月 9 日 星期一
自從去完班camp後就一直在擔心,究竟在擔心些什麼呢?我想只有少部分人才能明白我們這種心情吧! 不過我們總會找一天好日子來大家一起相討。有時我會覺得很傻,他們又不是小孩,又有手有腳, 我們的擔心看似是多餘的!認真說句:不把你們當成好朋友的話,我們又怎會這樣擔心呢? 今天要補堂,順便去逛逛。我們很少這個組合出街。《貽、麗、琪、芝。》 行到2個多小時,什麼也沒有買到,只是吃了個午餐,之後就跟呀麗去補課。 唉!別說了。這堂補課聽listening,一點也聽不進耳,加上有點想睡,更加沒心機去做, 看來都不合格了!聽的內容少,寫的部分反而很多呢?我算盡了力去做!補完堂後,我自己一個回東涌上班。 本來今天不用上班,不過公司昨晚打來說沒人幫手,才勉強答應他。本身自己已很累,在車廂裡也睡了過去。 我還要求今天要出點回家休息,幸好老闆也批准。回到家我就收拾好明天一切所需的物品。 因為明天我補完習後去游泳,嘻!入夏以來也未去過泳池了!明晚還是游夜水,我們很少有機會游夜水。 不過只有我、如、華3人去。人雖少,不過勝在大家都是知己,可以〝玩得埋〞。 佬如還說明天要教我們游泳呀!我也很想學會。不知道我的資質如何呢?嘻嘻! 我知佬如很想去游泳,不過大家一直都很忙,而且時間又不能互相配合,所以就選明天了! 有時遷就別人也是一個重要的朋友之道,例如鐘玲就很遷就別人。所以我也要學會遷就別人。 我明白佬如的心情,所以就決定無論多少人,明天一定要去游泳。 好吧!待我順便外出和有空的時侯(多數星期2),再陪佬如去游過, 因為她真的很愛游泳,我就沒什麼喜歡不喜歡,只要朋友想,而我又有空的,我會選擇去。 我跟這些老朋友相聚的時刻實在太少,所以有什麼活動,我會盡量去,繼續保持大家之間友好的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