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三
生日就快到了,但是還是沒什麼開心或不開心的感覺,我只想朋友都能夠到齊。 18歲的生日,忽然變得緊要起來,我只想要一大班朋友的出席,生日禮物這些不太重要了! 人人說18歲的生日應該要開開心心,比平時的生日應該要過得更特別,雖然吃自助餐不算什麼特別, 特別在有這麼多朋友陪我過生日(15人左右),朋友的存在,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! 所以,朋友呀,不要讓我難過唷!請大家要賞面來我的生日呀! 這幾天,都忙著上網找自助餐的資料,真的煩死我了,電腦又激慢,這樣多店舖,叫我如何選擇, 加上朋友們近來手緊,我又不想大家花那麼多錢,所以要選便宜又要好吃的自助晚餐,真是件難事。 之後又要忙著找朋友,又要約齊這樣多人,又要互相配會時間,更是一件難上加難的事。 有時真想說:〔不如算了!〕,但是又想跟一班朋友聯誼一下。 最怕就是要約這樣多人,一多人,事情就變得更複雜、更麻煩了。 又怕麻煩,又要多人陪,人生有時就是這樣的無奈了! 今天算是比較空閒的一天吧!早上上完學,回家後睡了會便開始做數學功課, 今天我們做了2頁,算是很好的,之後就找來一大批相給華華,因為星期日我就是每週之星, 要在教會中自我介絡,哈哈!到時有好戲看了!待著看吧! 不過晚上好像有點浪費時間,都快要升上中5了,人還是這樣不積極,再這樣下去的詰, 我們一定會玩完,就這樣過去一個悠長的暑假,真是不值得呢?! 好!等這幾天有空閒就要好好提起幹勁,努力把所有勁課通通做清光。 我很希望在7月裡可以把所有功課都做完,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可能呢?嘻嘻! 明天跟呀坦和一大班朋友去荃灣打保齡球,之後去青衣城(呀坦請食飯)!希望明天可以盡興點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