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五
今天10時起床,之後一個人先行去荃灣買東西。到時3時,一大班朋友約好在悅來坊等。 一個早上我已用了200多元,現在只剩下70元,唉!是時侯要節儉點了! 其實今天的旅程是打完保齡球,之後去泰國餐館吃東西。不過我們今天又打保齡球,又去美國X險樂園玩,又去機舖。 今天的同行者有呀麗、琪、鵬、越、溢、邦、劉文,仲有我,8個人同行,全都是基督徒。 今天的幸運指數0,心情平平,可能是很累的原故吧!今天我有3次LOOK落坑,3次補全中。算是個打和吧! 幸好,我不是最低分的那個。不知道今天做什麼,我有點怕周溢,當我與他溝通時,我感到有點壓力,可能我不熟悉他的原故吧! 娛樂完後,好,坐車到青衣涌頭村的泰國餐館吃東西。 一去到餐廳,我呆了一呆,因為這與我想像的實在想差得太遠了! 呀坦開始叫食物,我們只好邊坐邊談天。哈哈!終於找到個比我把聲更沙的人了! 第一道菜,是豬頸玉,很棒很棒!之後還陸續有不同的菜式,有2個菜式很平凡,其他的菜式也不錯! 有個負責上菜的叔叔很可愛,每上一次菜就說:〔嘩!〕他只是對著我們這群年輕人才這樣說。 嘩!吃完一道又一道,不過每當吃一口spicy的食物,我口裡的2顆瘡就會更加痛,現在又吃煎炸食物,又多生了一顆出來。 喂克後結帳,之後再買酒和汽水到海旁盡飲,哈哈!好似有人醉了!大家的友誼又更進一步了! 我們回到家後已11時半,之後我致電給我的舊同學,他們說17號出來吃自助餐•嘩嘩嘩! 我跟現時的朋友約好16號吃自助餐,17號又吃自助餐,哈哈!我都說這個18歲的生日特別與眾不同的了! 不知道為什麼.這幾天心總是常常想著教會,很希望明天就是星期日,可以開開心心返教會敬拜神。 原來神在我心中佔的地位是如此的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