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7 月 15 日 星期日
昨天,周越給我的生日會取了個名字,叫做《陳桂芝第十八屆出生紀念日暨尖咀麼地道67號 半島中心地庫70號鋪任食日本料理加一自助餐》。我相信,沒有人的生日會名字會比這個更長了! 我聽到這個名字的時侯,不知是覺得好笑還是無奈好了,總之,這個名字很特別,我很喜歡。 近來幾天,我都忙著打電話給朋友(包括舊校及現時的朋友),而且還是不停找餐廳。 打電話才麻煩,一打就要打20多個電話。昨天好不容易才通知完所有人。 朋友都很給我面子,只有少數人(1-2)個說不能來到,其他的都能出席我的生日會。 今次的生日會好真利害了!合共有20多人,我在尖咀book了間自助式餐廳,日期是7月16日晚上8時。 我訂位時,那餐廳的老闆也感到驚訝,一訂就訂20多個人。一想到有這麼多人替我慶祝生日,我心越是高興。 之後,7月17日的正日,我跟我的舊校朋友唱k,好像上年一樣,所以星期2一補完習就要會合我的舊友。 這2天的生日將會過得很充實、很開心吧!希望在過程中間不會發生任何難過的事情吧! 今天上教會,一早就準備食物,然後上教會,今天的講員十分失敗,不知是她說得不好,還是我不夠集中呢? 但是有些人也差點昏睡過去。今天我要自我介紹,相一出,全場歡呼,王傳道還借題發揮,唉,我的日子不會好過了! 王傳道很愛說“誰喜歡誰”,當見面的時侯,總要給他長說一遍,資料來源不正確,全部都是歪曲的事實。 教會今天特別多人,眼見教會越來越多人,我心就越來越高興。神的力量真大!!! 今天晚上,我們有芝士蛋糕吃,這是東東媽媽送給我跟呀寶的,嘻! 忘了說,我跟呀寶的生日是在同一日。跟我們相處得耐的朋友應該會知道的。 哈,第1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是劉展,第2個是呀邦,多謝晒!這麼多位親愛的朋友們。 有了你們,是我畢生的福氣。 *期待著7月16及17號的來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