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7 月 23 日  星期一  



我不是沒有深度的人...))*

在這裡,我要澄清一點,那就是我不是一個沒有深度的人。誰說我笨,我並不笨,

只是有些東西我無法可弄清楚。我亦沒有扮傻ok?

大多數人說我思想簡單,或許這只是表面,人的內心世界,不是自己的話,別人又會有多了解呢?


怎樣心情變得這樣雀躍了?時間一接近5時,我就是越興奮,因為是我們教會的人一起去行山。

但誰也想不到,往往走最後的總是我,叫累我也是我,想回家的也是我。什麼都是我?

我真的無力再走下去,辛苦極了,但我是捱得苦的人,為何連這小小的山路我也不能戰勝呢?

我告訴自己,無論如何也要撐下去,嘻,太好了,終於落到山。

在落山途中,與呀琪、劉長、劉文4個一起唱歌,那感覺真好!一群相處了6年的朋友到現在也是這樣要好的,

不是一件難得的事情嗎?


落山後,找來一間食店,我們叫了一個8人套餐,最可笑的是,那裡上菜需時十分久,

從來我未試過2小時上半碟chicken,嘩!加上那兒的服務態度,唉!算了吧!不過王傳道請吃飯,

我們每人都只是付了10元就可以食今次晚餐。人人都不愛吃那椒鹽9肚魚,唯我獨愛!yeah∼

整碟差點是我一個人吃光。付完錢到沙灘坐了一會,我躺在沙上望著天、望著星星,真美,那感覺真好,

很想在這兒一直睡下去,可惜我們要趕車回東涌。

假如有天.睡在我旁的是神安排給我的另一半,那就更好了!


在車程中,呀坦說我只是看到表面,其實實際上有很多東西我是不知道的,

我很想知這是什麼,但他最後還是不告訴我。或者我不是他知心的那位吧!(我告訴你,我不是口疏的人)

我覺得了解對朋友之間的相處是很重要的,所以很想知道朋友在心中的想法,

不過不說也算了吧!反正我相信,總有天,你會給我道出一切。




刊登時間:2007-07-24 01:29 AM 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


訪客留言 (返回 jayice 的日誌)

訪客名稱:
電郵地址: (不會公開)
驗證碼:  按此更新驗證碼 (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)
俏俏話: (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)
[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]





jayice
暱稱: `:*無與倫比 °×`'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情人知己... ...))*
時時都刻刻都要記住自...
Canada幸福之旅... .....
如果時間可以停留... ...
世外桃園
文章分類
全部 (939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每月文章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尚無任何連結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39
留言總數: 451
今日人氣: 77
累積人氣: 46979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