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三
昨天早上,一早就跟坦、邦.高佬一起去了書展,想不到昨天我會知醒起床呢? 一到書展少才10時,那時不算多人,不過越晚的時侯,人就越來越多了! 他們3個都各自買了很多書,而我只是逛逛而且,我想買的書籍那兒不太多, 我只想買一些學英文的書籍和設計的書籍,可惜那些都不太適合我,所以我只是陪行,什麼都沒有買。 之後跟呀邦、高佬走散,而我只乖乖地跟著呀坦,還給電視台影到我們!這種感覺怪怪的呢!>”< 我也搞不清楚他們是來買書,還是來看女孩的了? 一逛就逛了5小時,我雙腿再無力走下去,從來都未試過這樣累的,可能再加上那天行山,所以就更加累了! 到了3時多,我們就到mk的美心吃東西,吃了一個不美味的午餐,真氣憤。 行書展沒買書和極累之餘,還要吃一個不好吃的午餐,你說今天是什麼日子呢?黑色星期2? 吃完東西過後,我就跟高佬去補習了!之後我們走路回家,一路行一路跟呀勛談天, 能與朋友這樣間中的談天,這是一種相處的樂趣吧! 晚上還跟文仔談電話,一談就談到晚上2時,真了不起呢!我們的話題可真多了! 不過我真的累透了!所以我跟他道別,他又不願意收線,所以就傾到這樣晚了! 今晚約了他打保玲球、網球、羽毛球,說話就是這樣,不知道我們會否玩盡這3樣活動呢? 那我明天就不用跟呀坦去打羽毛球了!因為我的體力或許會完全透支! 此外,我今天也要努力的備課,要盡自己的責任和做好充足的準備。 有人願意教我英文,我是很高興的,我絕不能浪費這個機會,必定要好好把握, 我是真心真意來學好英文的,雖然時間很短或很少,不過不要緊,有多少就吸收多少吧! 好!從今天起,我要努力學習英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