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7 月 25 日  星期三  



一雙辛酸的足印...))*

昨天早上,一早就跟坦、邦.高佬一起去了書展,想不到昨天我會知醒起床呢?

一到書展少才10時,那時不算多人,不過越晚的時侯,人就越來越多了!

他們3個都各自買了很多書,而我只是逛逛而且,我想買的書籍那兒不太多,

我只想買一些學英文的書籍和設計的書籍,可惜那些都不太適合我,所以我只是陪行,什麼都沒有買。

之後跟呀邦、高佬走散,而我只乖乖地跟著呀坦,還給電視台影到我們!這種感覺怪怪的呢!>”<

我也搞不清楚他們是來買書,還是來看女孩的了?


一逛就逛了5小時,我雙腿再無力走下去,從來都未試過這樣累的,可能再加上那天行山,所以就更加累了!

到了3時多,我們就到mk的美心吃東西,吃了一個不美味的午餐,真氣憤。

行書展沒買書和極累之餘,還要吃一個不好吃的午餐,你說今天是什麼日子呢?黑色星期2?


吃完東西過後,我就跟高佬去補習了!之後我們走路回家,一路行一路跟呀勛談天,

能與朋友這樣間中的談天,這是一種相處的樂趣吧!


晚上還跟文仔談電話,一談就談到晚上2時,真了不起呢!我們的話題可真多了!

不過我真的累透了!所以我跟他道別,他又不願意收線,所以就傾到這樣晚了!

今晚約了他打保玲球、網球、羽毛球,說話就是這樣,不知道我們會否玩盡這3樣活動呢?

那我明天就不用跟呀坦去打羽毛球了!因為我的體力或許會完全透支!


此外,我今天也要努力的備課,要盡自己的責任和做好充足的準備。

有人願意教我英文,我是很高興的,我絕不能浪費這個機會,必定要好好把握,

我是真心真意來學好英文的,雖然時間很短或很少,不過不要緊,有多少就吸收多少吧!


好!從今天起,我要努力學習英文。

刊登時間:2007-07-25 09:31 AM 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


訪客留言 (返回 jayice 的日誌)

訪客名稱:
電郵地址: (不會公開)
驗證碼:  按此更新驗證碼 (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)
俏俏話: (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)
[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]





jayice
暱稱: `:*無與倫比 °×`'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情人知己... ...))*
時時都刻刻都要記住自...
Canada幸福之旅... .....
如果時間可以停留... ...
世外桃園
文章分類
全部 (939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每月文章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尚無任何連結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39
留言總數: 451
今日人氣: 73
累積人氣: 46975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