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7 月 27 日  星期五  



心事重重...))*

今天,我們3個照樣到周家補英文,明明約了10時半,卻11時才出現!

幸好,他們也只是剛剛到達東堤。這是第2天到他們家中補英文了!我們好像幾乎每天都見面,

我們每天都在埋頭苦幹。說真的,真的要感謝周溢,他每天都花費這樣多時間替我們補習,

很有耐性地教導我們,而且還是每天如是,雖然有時他都會串我,

而且還把我的舊事重提,而且還要提及一些失實的事情,不知是否我的反應慢,

所以他串我,我都不能反擊。我的口才真的有這樣差嗎?


我發覺他們一家的人品都很好,他媽更加和藹可親,唯一是不太認識他爸爸。

他的家總是充滿著歡笑、充滿著一種無從解釋的感覺,或者這種感覺,只有我才能感受到吧!

假如我的家好像他們的家,那你說多好呢?

他的表哥也挺好笑的,今天他們幾個在研究一首歌,歌詞好像是*i would like to try..this is my simply mind*,

這首歌很有趣,一首這樣平凡的歌,周家的人將這樣歌發揚光大,一起大笑,一起研究,可知道,這樣關係真的來得不容易。


到了下5,我精神差不多耗盡了,我整個身子都很疲憊、周身都很痛,可能是昨天打羽毛球過份激烈了!

呀麗走了,我跟玲還是默默的努力,之後他爸媽落街吃飯,只剩下周2兄弟和我、玲在家中。

我們看了會電視就去了KFC,他們叫我們一起吃葡達,起初我們說不吃,之後他們不斷叫我們一起,那就一起吃了!

他們一家都在,跟玲坐在這裡,好像有點不好意思似,這種感覺總是尷尷尬尬的。

吃完後,我們先走,我上班,玲就回家去了!


上班期間,我總是不能集中精神,是太累的原因,還是另有所思呢?

這幾天都不停重複思考一個問題,唉!一遇上這些問題真的十分煩惱,不過人大了,總需要面對這些問題,

嘻,我還是以一個若有若無的態度去對待吧!太認真的話,只會苦了自己吧!





刊登時間:2007-07-28 12:51 AM 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


訪客留言 (返回 jayice 的日誌)


、 秋 本 ’ 於 2007-07-29 12:07 AM 發表:
咁努力阿,.,.放假補英文,..,.我都想可以咁,.,.成日補習,.,.,.不過成日都有心冇力.,,.
[ 回覆 ] [ 封鎖 ] [ 刪除 ]

網主回覆

呢個暑假..唉...浪費左好多時間呀...我先溫左第3日炸..仲係有人教...
如果冇人教..我都唔識啦..講真..我都仲未意識到會考既來臨..um..好差勁呀..我覺得自己。
Posted at 2007-07-29 01:53 AM   [ 編輯 ] [ 刪除 ]


訪客名稱:
電郵地址: (不會公開)
驗證碼:  按此更新驗證碼 (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)
俏俏話: (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)
[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]





jayice
暱稱: `:*無與倫比 °×`'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情人知己... ...))*
時時都刻刻都要記住自...
Canada幸福之旅... .....
如果時間可以停留... ...
世外桃園
文章分類
全部 (939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每月文章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尚無任何連結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39
留言總數: 451
今日人氣: 78
累積人氣: 46980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