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7 月 28 日 星期六
嗯,今天剛巧是第3天的補習了! 今天我們11時到他們家,他們好像一家人都未睡醒般,可能他們習慣夜生活吧! 這麼早周溢就要肩負起導師的責任,真辛苦了他。他的頭還未梳好,就坐過替我們補習了! 有這種朋友,我們應該要感恩。 今天,可笑的是,我們都看見他們家人起床的樣子,可以看到這個情景,真是難得! 之後還由周爸爸煮早餐,一家人坐在一起吃早餐,那場面真溫馨,叫我羨慕得很。 我家,從何時開始沒有一家人圍住吃早餐,或是從來都未試過呢?我也記不清楚了! 我們只是各自各生活,而不是一個個體的生活,一個家庭不能合二為一,那是件多可悲的事情呢? 我們3個一直做Grammar,做到1時多的時候,我們嘗試用英文來討論,其實這不是討論,是一個8掛會議吧! 幾個人一起在談天說地,最後都是抵擋不了用英語溝通,所以都是說廣東話吧! 之後我們去了大家樂吃下5茶,叫了個不抵吃的餐,真令人氣憤。 誰說我一定沒有人坐我旁呢?希望在明天。難道周兄沒聽過這句話嗎? 做人應該要自然,不要造作,這才是最好的。 吃完下5茶,又要繼續上班了!唉!在這兒上班,我跟一個自閉的人沒什麼分別, 每次都是做幹自己的工作,不過我時時出錯,幸好,老闆沒有罵我,還循循善誘,這樣的老闆已經很稀有的了! 所以我很難開口說:〔我要辭職了!〕起碼在這兒都做了一整年,沒有義都有情吧! 這裡的人待每個員工都很好,我又怎捨得離開呢?加上我又享受工作的過程,又能在那兒學到一點廚藝。 唉!做人真矛盾,不過為了我的學業,我會選擇放棄這份工作。到9月份,我應該不會再做了! 放工回家後,跟周越在msn吵了場史上最無聊的架,說出來可會給人笑呢?不過還真像些小學生吵架般呢? 有一首歌令我覺得很快樂,無論是開心的時侯聽,或是難過的時侯聽,它都是一首最動人的樂曲。 How we like to try , how i try to try , this is my simple mi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