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7 月 28 日  星期六  



有口難言...))*

嗯,今天剛巧是第3天的補習了!

今天我們11時到他們家,他們好像一家人都未睡醒般,可能他們習慣夜生活吧!

這麼早周溢就要肩負起導師的責任,真辛苦了他。他的頭還未梳好,就坐過替我們補習了!

有這種朋友,我們應該要感恩。


今天,可笑的是,我們都看見他們家人起床的樣子,可以看到這個情景,真是難得!

之後還由周爸爸煮早餐,一家人坐在一起吃早餐,那場面真溫馨,叫我羨慕得很。

我家,從何時開始沒有一家人圍住吃早餐,或是從來都未試過呢?我也記不清楚了!

我們只是各自各生活,而不是一個個體的生活,一個家庭不能合二為一,那是件多可悲的事情呢?


我們3個一直做Grammar,做到1時多的時候,我們嘗試用英文來討論,其實這不是討論,是一個8掛會議吧!

幾個人一起在談天說地,最後都是抵擋不了用英語溝通,所以都是說廣東話吧!


之後我們去了大家樂吃下5茶,叫了個不抵吃的餐,真令人氣憤。

誰說我一定沒有人坐我旁呢?希望在明天。難道周兄沒聽過這句話嗎?

做人應該要自然,不要造作,這才是最好的。


吃完下5茶,又要繼續上班了!唉!在這兒上班,我跟一個自閉的人沒什麼分別,

每次都是做幹自己的工作,不過我時時出錯,幸好,老闆沒有罵我,還循循善誘,這樣的老闆已經很稀有的了!

所以我很難開口說:〔我要辭職了!〕起碼在這兒都做了一整年,沒有義都有情吧!

這裡的人待每個員工都很好,我又怎捨得離開呢?加上我又享受工作的過程,又能在那兒學到一點廚藝。

唉!做人真矛盾,不過為了我的學業,我會選擇放棄這份工作。到9月份,我應該不會再做了!


放工回家後,跟周越在msn吵了場史上最無聊的架,說出來可會給人笑呢?不過還真像些小學生吵架般呢?

有一首歌令我覺得很快樂,無論是開心的時侯聽,或是難過的時侯聽,它都是一首最動人的樂曲。



How we like to try , how i try to try , this is my simple mind



刊登時間:2007-07-29 01:24 AM 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


訪客留言 (返回 jayice 的日誌)

訪客名稱:
電郵地址: (不會公開)
驗證碼:  按此更新驗證碼 (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)
俏俏話: (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)
[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]





jayice
暱稱: `:*無與倫比 °×`'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情人知己... ...))*
時時都刻刻都要記住自...
Canada幸福之旅... .....
如果時間可以停留... ...
世外桃園
文章分類
全部 (939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每月文章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尚無任何連結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39
留言總數: 451
今日人氣: 77
累積人氣: 46979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