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8 月 17 日 星期五
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,跟我說去游泳。差點嚇壞了! 近來,朋友們都難過了,為家事、感情、學業,各有各不同的負擔。 我知道的,但是我沒法幫上忙來。只給矛她最真誠的禱告。 今天跟佬如他們去了游泳,知道她近來他情緒低落,出去散散心也是件好事,所以我答應了! 今天泳池裡發生了一件很傷風敗俗的事情,看見了令人嘔心!嗯,不再提了! 晚上游泳也挺舒服的,涼涼的清風、藍得發黑的夜空,嗯!的確很美。 我拿著水泡,抬頭仰望天空,不竟感到欣慰,我們望著同一個天空。 雖然我不能肯定或下任何判決,但有一點我是肯定的,那是我們都生存在同一空間,望著同一個天空。 我們雖然望著同一個天空,但是是晴是雨、是光是暗,我們都不知道。| 只知道,這一刻,腦海中只有一個模糊的影子。 游不到2小時,我們便更衣回家了!這個暑假,也很久沒跟他們聯絡,什至連相聚的機會也很少, 今天在聚在一起,那感覺依然還在。朋友啊!你真叫我猜不透、摸不著! 朋友,我珍惜你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