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10 月 4 日  星期四  



痛心...))*

大家有沒有想過,一個人的離去並不是一個人的決定,而是會牽涉很多人。

有沒有想過,弟兄姊妹會為你而急切祈禱,並因你的離去而感到痛心?

擔心你會否遠離神?擔心你是否有負擔、重擔,而作出這樣的決定?

這不但令姊妹們擔心,而且還有在天上的父會為你憂心掛慮,為你而感到痛心。


請你認真思考,信仰究竟有什麼意義?請你細想,你要得著的是什麼?

我們要清楚,究竟是為誰而作工?

或許沒有人知道你的付出,但別忘了,神一直在透看你的所作所為,

並必大大賞賜予你這謙卑的僕人。你要的是神的讚賞,而不是世人那表面的囈語。


不過,我總相信神的安排絕對是順應大家的心意。


神說;〔凡勞苦擔重擔的,若到我這裡來,就可得安息〕

我們不能恐懼,恐懼會奴役我們,我們恐懼,仍是對神的信心不足。

所以呀,每當我負重擔的時侯,神會告訴我,來吧!來到我這安息之地吧!

我必好好安慰你、支持你,讓你度過苦難。





刊登時間:2007-10-04 09:03 PM 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


訪客留言 (返回 jayice 的日誌)


zuki 於 2007-10-06 12:14 AM 發表:
芝:

      這句金句,是我堅持佈道會的安慰

      我也有很多難處,但神往往都安慰我

      很感恩!你呢?有沒有留意神在你身上給了什麼安慰?

      哈哈!我們親愛的姊妹回家了,在主裡的一家人

      不會有不快的事!很高興,聖靈感動了她,更感動了我!


      我只能為天父做的,只有這麼多,其他是交由神去工作!

      我會是一個 等侯差遣的 僕人!

      不彷唱一句:請差遣我!替祢宣告!
[ 回覆 ] [ 封鎖 ] [ 刪除 ]

網主回覆

上帝都聽到我們對他的呼求,特意作出了這樣的回應。

我們應感恩!

相信日後大家在主內的感情,一定會更好。
Posted at 2007-10-06 06:05 PM   [ 編輯 ] [ 刪除 ]


訪客名稱:
電郵地址: (不會公開)
驗證碼:  按此更新驗證碼 (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)
俏俏話: (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)
[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]





jayice
暱稱: `:*無與倫比 °×`'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情人知己... ...))*
時時都刻刻都要記住自...
Canada幸福之旅... .....
如果時間可以停留... ...
世外桃園
文章分類
全部 (939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每月文章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尚無任何連結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939
留言總數: 451
今日人氣: 11
累積人氣: 46407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