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10 月 6 日 星期六
又是一個多麼美麗的星期6清晨,該感恩吧! 原本我還想8時半起床奮鬥,可是太睏了,9時多才起來。 一起床,仍不忘要繼續努力奮鬥,所以就去做家課了! 幸好,功課不太多。之後便抄筆記了! 下星期有地理、世史、英文小測呀!所以呀,我要好好作好準備,認真的對待每個小測呢! 如果不認真的話,會考來臨時,你仍可有認真的機會嗎? 只要我認真作好準備,我還懼怕什麼呢? 真奇妙呢!那會考的恐懼忽然又不見了! 我該說,這是從衪而來的神奇力量。 因為有著衪的力量,我什麼都能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