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日
這幾天,媽媽都要上夜班,或許以後都是這樣過日子了! 沒有媽媽做飯的日子,家中好像少了點什麼似的?是溫暖的問候還是可口的飯菜呢? 以前,我很期待每天所吃的飯菜,可是現在,由爸爸和我聯手做飯,就變得不一樣了。 我不願意每天都是吃爸爸煮的飯菜,我很想媽媽能夠回來做飯,我能夠繼續稱讚她的廚藝。 真的,我很懷念她所做的飯,每一碟都是由她用愛心做出來的,而爸爸那些只求吃飽肚就算! 我不願意再這樣下去,有時,我會給爸爸擺出一張臭臉,表示不滿今天的飯菜。 媽,你可以回來做飯嗎? 有時也有點慚愧,我都這樣大了,還不懂做飯給家人吃,真是有點 . . . . . . 不懂針紙,不懂做飯,這樣的人還有人喜歡嗎?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* 這個星期6、日,就這樣白白過去了!我除了做家課以外,什麼都沒做過了! 親愛的朋友們,你們在這2天做過些什麼呢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* 對著這個姊妹,我們還需要耐性吧!多些包容和接納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