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六
2天的陸運會過後,整個人都幾乎虛脫了! 聲帶、四股、腦袋都傷透了! 最精彩是中5級女子4乘100接力,我們班卻是人才頂盛的一班。 結果,不出乎意料之外,勇奪第一。由其是看鐘玲的最後一捧時,更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幕。實在精彩本極了! 在運動場上,鐘玲的實力絕不比任何人遜色,她是運動場上的強者,毫無疑問地。 真想不到,我們班竟然勇奪了4乘400的冠軍,看到他們4個女孩這樣努力地跑, 心頭忽然一酸,淚兒存眼眶裡打轉。我為你們感到驕傲。 運動場上,我看見同學臉上的緊張,你們努力地向目標勇往直前,這種精神叫我敬佩。 如大家都用這種態度去面對人生,相信這個結果一定很甜美。 我能看到我的目標、我的終點嗎? 昨天晚上,我真的氣上心頭,快要爆發出來,很久沒試過這樣生氣了! 他十分不講道理,根本就是一頭蠻牛,語言中一點客套的說話也沒有, 跟他吵咀,根本就是活生生把自己氣死。 這種人跟他多說一句話,都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。 所以今天他的生日,我也很不願意送他蛋糕,可是無奈的,這些表面功夫一定要做足。| 有時做人真的很無奈,明明不喜歡的,卻要假裝喜歡。 還要花上一小時跑到富東的大班買蛋糕,來來回回的,這些時間和精神應花在這種人身上? 我很以後,我會很恨這個人。無人能解開這個仇恨的死結。 完了一件事,又有第2件事煩惱,今天做功課時感到十分失落,什麼功課都不會做, 我有真的這麼糟糕嗎?面對學業,有時就有這樣大的錯敗感。 時間剩下不見,11月1日就考試了,請問還剩下多少天讓我努力呢?8天?我心慌極了! 這次的統測,相信會全軍覆沒吧! 上帝呀,我能如何好好準備自己呢? 電腦將會從10月22日關閉至11月7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