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
昨天接到文仔的電話,感到驚訝,原來去了台灣的他沒有把我忘記, 這個朋友應該很值得交往,人又大方,又能助人解決問題!嘻! 今晚溫習地理時,有個很有趣的問題想跟大家分享。 為何一月的加拿大這麼寒冷呢? 由於拉布拉多洋流是寒流,把北極冰冷的海水帶到赤道,流經北美洲東岸, 所以呢,加拿大的哈利法克斯一月平均溫是-6攝氏。 資料來自:中五會考互動地理第2冊 繼續溫習地理的天氣。yeah!加油!努力!加油要努力吧! 嗯,以後要將學到的知識好好運用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