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四
近來,真的越來越睏了!可能因為天氣變冷了,所以每時每刻都想睡! 有時,明明昨晚已很早睡,誰知到了明天上課還是會睏, 有時,放學回家睡覺,打算可有多點精神留待晚上做功課和溫書, 誰知,睡了等於沒睡,還是一樣這麼睏! 每天都受睡魔的攻擊,我還能支撐到會考嗎? 睡魔呀!睡魔!求你遠離我吧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* 今天,糢足全日! 第一:miss說我像貞子(我頭髮未乾,因此把頭髮放下來),又說我把課室當作自己的家。 當時,很不好意思呢!雖然我知同學不會介意我的舉動,因為同學已習以為常,他們知我就是這樣! 我不用偽裝斯文,我不用偽裝別的女孩,我就是我! 第二:上完週會,接著上課室,打算在wall後嚇同學,誰知原來全部同學已返回課室,還要給YOYO知道整件事情經過! 真糢到極點!結果,惹來全班同學的嘲笑,不過不要緊,當為同學帶來歡樂,他們應感謝我呢! 第三:一早回到學校就惹來同學的目光,他們紛紛把目光投放在我的〝大暗瘡〞上。 有時同學取笑我,有時替我可憐。我只要笑一笑,那顆大瘡也會疼痛起來,所以,真的會有笑爆瘡的機會,哈哈! 星期5學校就去旅行了,應好好relax一天了,就當給自己緊張而忙碌生活有個休息的時間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