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六
我發覺自己近來又懶散了,總不提勁來溫書,但心卻不停地敲鑿、敲鑿, 時時刻刻都提醒自己要珍惜時間,那警醒的心啊!到底跑了哪呢? 今天己花了整天時間去完成功課,到晚上才有少許時間溫習世史。 單單一兩件功課已經讓我叫苦連天,接著再緊湊的日子,我還大喊大嚷嗎? 有時無力,有時軟弱,有時失落,這些情緒往往出現在學業的困難上。 為到學業,竟弄至身心疲累,精神分裂,為的是什麼? 上帝呀,我的力量和動力從何而來? 我還有很多事情需要代禱、需要上帝的傾聽,願我們的擔憂都交在你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