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日
今天証道的講題深深地打動我,發覺原來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 沒有好好致力協助教會,帶朋友回教會, 沒有把福音傳揚開去,沒有好好把握每個神所賜的機會! 想起來也真慚愧。我知道傳道也為教會吃力極了, 他亦為神付出很多,想盡力做好點,可惜缺乏人物、物力等資源。 身成基督徒的我們,應像一家人般,好好互相支持和鼓勵。 所以,青崇幹事要加油,要多多邀請朋友回來,盡一個基督徒的責任。 我們虧欠神的,實在太多,唯有在此補償一點吧! 加上現在我們面臨會考,未免有時真的有各種藉口離開神, 但幸好,自己不會因學業而不上教會,因為上教會,就可讓我尋回對神的信心, 使我作任何事上有更多的力量。願大家都能明白上教會的意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