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日
唉!一個月又過去了!每個月的來臨就像要接受死神的考驗! 我曾說過,做完了〝通天幹探〞後就不再追電視劇集,要努力好好溫書! 希望新的月份來臨,我會再好好利用時間,盡最後的努力,試驗下自己的耐力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 教會好像有點變遷,人數越來越少,我們也難以支撐下去。 生怕傳道承受不了這樣的壓力,盡心的付出,回報的又會是什麼呢? 我不知自己該如何做去可令教會再多點人數。可是,昨天跟少敏通電話後, 心更灰,意更冷。她說,就算我們付出多少,他們沒有心信主的,必然不會接受你的邀請。 此刻,真想問神:〔你如何造就我來服侍你呢?〕為何別人對神這樣抗拒? 我有十萬個不明白。想好好去令教會興旺,卻收到別人如此的反應!我該如何做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 從前的平安與快樂,不是由主來為來我們建立的嗎? 雖然有時自己未能好好遵守聖經的教導,有時未能完全明白聖經的意思, 有時未能做一個完全的信徙。不過我相信,總有一天,我會是個十分愛神的人。